Tuesday, August 13

永遠不回頭


2012超犀利趴 趴三Super Slipper團團團團團【永遠不回頭】經典回顧




其实现在我是应该拿着书本埋头苦读的

事关后天就大考了嘛~

但无意中让我发现了这个视频

我现在完完全全被热血冲昏了头

没办法回过头看温习了

好好听 完全唱进我心里了

曾经也有听过原版的 

这首歌也留恋在我的MP3好一段时间

这次发现的这个live版

听到的编曲更为磅礴

每团主唱的solo 也很有特色

但最喜欢

阿信 阿翔 和 姚可杰 的solo

姚可杰的声音真的有唤起当年我听这首歌的感动

这次

repeat的次数又是个

无上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