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考试周

考试周。。没什么可以做只能读书读书读书。。下个星期考要背的科了。。我今天放假一天明天再接再厉。。我好累哦。。喊累是老了吗???
我想我疯了 我越来越爱无言乱语 怎么办 算了 我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我现在想确定一件事 我星期六应该去参加姑姑的新家party吗?! 大人们会没完没了的说一大堆 烦 我还是在家读书好了。。
明天 9.00公视 首播 爱在桐花纷飞时 我亲爱的修杰楷演的哦!!超期待的
是说木雕的 公视播的 都是有启发性的优质偶像剧 当然就是要有像修讲得优质偶像演喽!!


韦礼安@别问我
吴克群@爱的秘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