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如烟

凌晨 1.02 还没睡 睡不着

耳机里播放着 五月天-如烟



我每天都会听 会听很多遍 再多遍都不会腻

这首歌叙述这每人都会经历的一生

每个人 到了 不同的阶段 都会 对人生有不同的看法

现在无忧无虑的生活 是必须珍惜的

过几年就会面临人生的后青春期

正值 青春期的我 不甘它就这样虚度

我努力让每一天都很快乐

努力的让我的青春过得惊天动地

我希望将来年老的我

可以细细回味这些能让嘴角上扬的回忆

虽然生活并不完美 但这些小小的残缺

让我品尝到人生的不同味道

酸甜苦辣咸

它们所带来的感动都不一样

但 我相信 这些感动 都会是 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