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熬夜ing。。。

熬夜ing。。听着音乐。。看着MV。。写写Blog。。多写意啊!!

我发现我没那么爱棒棒堂飞轮海了。。没感觉了 看着敖犬的blog不会想在看下去咯!!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magic power他们让我有回那对偶像崇拜的感觉 真的很high 我爱的是他们那真诚的音乐 每一段旋律都能谱出我当下的喜怒哀乐 很奇妙吧!!

李佳仪今天又生气了!! 2anti1效应 气她气到爆炸!!
我只觉得好好笑哦O(∩_∩)O哈哈~
她看到会疯掉吧!!

谢和弦。寂寞疯了
这首歌写得很有意思 写了时下年轻人的现实生活 facebook pps 写的真对 我觉得没有他们我们真的会非死不可吧!!??

我看了YOU TUBE
2NE1 I am the best
SJ Mr Simple
因为这两首歌今天一直在我的耳朵旁盘旋
蛮好看的

我做了一件事 我不知道是否能过的了心里那关??
问我是什么事?? 我又不是白痴 不跟你说!!

好啦!!BYEBYE❤

2 comments:

  1. 什么啦...竟然写我...真的很生气呀~人家酱讲你的偶像你会很不爽的~真是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