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浪费了一天。为了看戏

好久没声来哈拉了 现在下着雨 好冷哦 可是蛮宜人的 爽

我今天没去学校 哈哈 偷懒了一天 我不想上贱人的节 跟妈咪说好要在家读书 但是真的受不了戏的诱惑 看了一集有一集 看到我要去补习才停下来 李佳仪忘记带nota给我 我还以为她不需要人提醒的

看戏 看戏 看戏


我要严重推荐 阳光天使 好看到爆 虽然刚开始对它不报任何希望的 吴尊嘛 我不喜欢他 因为以前的他演戏都好假哦 收视率会高 都是那些盲目的粉丝一直收看吧 可是在这部戏他得演技进步了可能是因为大荧幕的洗礼吧 混过电影的果然不同 赞赞赞!!!!

这个假期我要拼了!!!!
书本们~我想对那你们说 我来啦!!!!

2 comments:

  1. sorry loh >.< u always like tat lah
    wan read buk hor ~ change to watch tv whole day hor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