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歪小姐。恶

前几天听了aifm的某节目是将关于写blog的。。。

他说在凌晨写是最有feel的 我赞同 我也爱不睡觉写写东西 因为这时候我可以沉淀自己 恢复原始的我 把自己真实的感觉用文字表达出来 平常的我对认识我的人来说 嘻嘻哈哈的 那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真面目 是个很爱压抑自己的人 其实我有时会错乱 哪个才是我 没有答案 但我觉得现在的人都是双面的 因为人都是自私 我可能也一样 如果还有人类可以无私的为别人付出 他一定是太纯真而变成真蠢 因为纯真和真蠢 只是倒过来写而已 那些能感受到我的温暖的人 谢谢你们 因为可能只有你们能让我为你们不求回报的付出 是那几个 自己清楚

恶心的歪小姐 为了保护我的朋友 你的恶形恶状我就省略掉先 你所炫耀的所有东西 你以为我们削吗?大家都在应酬你 真是可悲 羡慕跟应酬都不会分 还敢笑人家 真是不知羞耻 还真配我说他卑鄙耶 她还真笨呀!!

炫耀
我要严重的解释真两个字 我最近可能有点过分了 我真的很怕你们会讨厌我 我只是在和你们开玩笑 我怕玩笑开大了 一发不可收拾 那时真的完蛋了 不要生气哦!!

2 comments:

  1. 谢啦~
    凌晨写部落格也蛮有感觉的啦~
    静静的~
    还有说声对不起...T.T
    毕竟这是你的部落格嘛~
    谢谢你答应我无理的要求...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啦!!
    我写的人毕竟是你和你的朋友
    你有部分的权利啦!!
    nvm^^
    可是我也有点太激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