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梦。想



刚看了华人星光大道 下载了很多集都没时间看 我很看好大马的王翎蓓 唱歌蛮好听的 希望他继续加油 其实看了这个节目有让我好好的明白爱唱歌与当歌手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 它们俩隔着一条很阔的河流 你虽然一步一步穿过荆棘到达了河边 河的另一头就是你说想要实现得的梦想 但你要如何跨过那道河流 那就还是需要你的努力来搭建起那帮你跨过河流的桥 这让我跟肯定我的决定是对的 我没放弃学业专心的学音乐 我爱唱歌想当歌手 但我不希望当公众人物 没自由 很矛盾吧 每一件事都要有取舍的 我就把这个梦想当着一个梦埋在我心深处 偶尔可以唱唱歌我就满足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