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放过我吧!!


又失眠了~~

这世界上我最恐惧的事情

每当有事情想不通或神精紧张时

就会睡不着 真的想死

好想哭~~ 哭不出

要是在家就好了

不需要裹着厚厚的面具

很累!!

室友们都很好 是我!!

是我的问题~~

明天就role play了!! 叫我怎么办??

我真的觉得当scholarship holder很辛苦

一点都不好玩!!我严重的承认本人的英文非常极度的差!!

我不知道SPM我凭什么那A-

为什么让我从天堂掉入地狱

为什么!!!别人可以轻轻松松~~ 我却精神紧绷

我讨厌自己的完美主义

样样都要最好 什么都要做到maximum 不然会很对不起自己

它未免是件坏事 但真的很让人想要自杀

我不是没想过 但这真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没那么白痴!!

压力真的很大~~快要无法呼吸了

我不希望自己又回到当年的自己

那些年做过的事 现在想起来是让人多么的不堪

我不要在回到过去了~~

希望不要在酱压力下去!!

放过我好吗??

2 comments:

  1. 每一个都有每一个人的痛苦和压力。
    刚开始进入自己如此不熟悉的坏境,有一点茫张和害怕是正常的,不管之前和现在相差多少,最重要是现在有没有这个心去学和克服困难~
    我才拿2个A在SPM, 英文拿B, 1119拿C, 我都可以读到year 2了,我相信你更可以~ 不要轻易放弃,也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凡事尽力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呀~~已经好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