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ki siao liao~~ 别理我!!

难得的下雨天~~却!不给我下大一点,不要停嘛!!

看回这一个月的POST  

发现这个月我的压力破表

但有压力才会进步嘛!ok的

coursework都有A 咯!!

microeconomics最高 94%~~

剩的都80 above 

唯一的遗憾 英文

我的天敌!!!! 语文科!!!!


B ! ! ! ! ! ! 

气到我~~~ki siao!!!! emo~~ing

PS: 算了啦~~过了就过了~~ final 等着瞧~~~ 杀无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