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庸俗的人

感慨~~ 最近身边出现了一个烂人

不知该讲他虚荣还是骄傲,还是说他看不起人

他为什么要酱说呢??

财富真的可以用来定义一个人吗??

他就一直的在那边“这里无银三百两”

拜托!!没钱就没钱嘛!!

不需炫耀你有多么有钱

不需炫耀你的朋友多么有钱

有时和这类人谈天真的很累

有不想和他有冲突

就只能笑笑带过 掩饰心中的不满与愤怒

我不是穷人 但更不是那财大气粗的下等人

真正的有钱人是不会酱炫耀自己而是谦虚待人

这种人才是有钱的上流社会

酱子炫耀只会显得你有多么的庸俗及恶心

我呢??

我觉得我很富有

你以为是钱??

拜托~~

我是心中充满爱~~ 周遭的人们都很爱我~~

谢谢你们啊!!


NOTICE: 哈哈!!这周末我会来个短暂的旅行~~我是疯了吗??要考试来还出去玩~~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