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算了~~

最后一场了~~

李林之战

赢或输

只有一句

很难讲

记得前几年我有发布一个林丹对李宗伟的看法

后者背负的全国人民的希望

插曲:7比8了~~~~林丹会输吗~~还是那句很难打~~

继续

其实李宗伟的压力真的很大

哎~~

只能说很难讲

家家户户正在传出的欢呼与失望的叫声

我不敢看~~

我坐在饭厅记录实况转播~~

记得上次的北京奥运会我看到哭~~

我不敢看咯~~

上次真的很失望~~超失望~~

不悦中国用的心理战术

李永波 ,中国羽球总教练

在某场的比赛中影响过李宗伟

说了一些很烂的话!!!

“打断他的腿”

都是华人的他们!!当然都听的懂华文!!

需要酱子吗??

我不确定谁会赢??

最后林丹赢了!!

算了~~

“恭喜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