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自从宣布国会解散,每天都被政治轰炸!!

其实以前我并不是那么了解什么是投票或选举

上了中学才慢慢的有所明白

生于这个民主国家,

我们就会以投票来选出替我们发声的绝佳人选

本人认为

这种政治模式是很好的,世界上很多先进国都是采用政治模式

身为人民的我们就要慎选!!

一个好的政府,就必须知道人民真正的需要

国阵不断的剥夺人民的血汗钱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贪污真的是要不得的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带我迈向光明的政府

这届大选真的是轰轰烈烈,好热闹啊!!

政治演说络绎不绝,我也有去了一场民联

听了好激动啊!!我多希望我也可以投票!!



505

就让我们一起

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P/S:好久没那么认真写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