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好混搭的一篇~~

昨天去看了Iron Man3了

我对电影并没有那么热爱

去看是想要知道为什么八三夭阿璞那么喜欢

看了...似乎也懂了...

也许每个大男孩心目中都会有个超级英雄吧?!

阿璞的...就是钢铁人

在技术层面来看...

这种规格的动作片应该只有好莱坞拍的出来吧!!

真的是大制作耶!炸东炸西的...

亚洲就比较偏向文艺方面...至少比较不会酱烧钱

我比较喜欢文创类的东西...

从没有到有的新的发想...

有时间...或放假是我就会慢慢的吸收...

从小就对艺术很向往

因为艺术是个很有态度的东西

它很自我 很主观 就很像我自己

我真的很以自我为中心

我应该也可以是个艺术家吧?!(自以为)哈哈

昨天遇到慧清和佳蓉...迎面而来的是一阵怒骂...

因为他们这个月都找不到我...

我真的失踪了一个月...应该说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放假时...我就会回归自我...

睡觉 放空 听音乐 上上网 看看戏

没有social...真的好好...

我要怎样就怎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在外面生活都会很拘谨...带这面具...好恐怖

酱说... 我就是很假咯?!

我会实时的自我检讨才发现我会酱累就是...

就是对于不同的人...就会换上适当的面具

好累...

我需要的是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好好的休息...

我sembreak不会常往外跑...电话也会关机...

就只呆在那有归属感的家里...就够了....

--------------------------------------------------------------------------------------


虽然跟上面述说的没什么关联...我还是PO了

实太爆笑!!

阿信总裁!!放开那海绵宝宝!!

派大星还不去求救你朋友?!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