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槟城趴趴走 o(≧v≦)o



上星期六和惠娴去了槟城
我们早上先去了Batu Fehringgi
我们没到海滩去
怕沙跑进鞋子去
我们去吃KFC
我本来是想吃炸鸡的
它竟然早上只买营养早餐
MY GOD
好吧!就吃营养一些
之后我们就到海边
不是听到一些难听的声音拜托!
为什么要用那种声音来吸引女生呢?!
真是白痴到了极点
真正有魅力的
我早就发现了好不好
然后我们就到海边的旁边旁边小心的坐下
看到一位穿bikini的辣妹弹跳着拍照
太敢了啦她!!
然后我们就到bus去了
我们太无聊拍了很多照片
让大家看看吧!



羞羞女
























                                                       
可爱的bus uncle                            



下午我们就到queensbay
我们就像只饿鬼一样
到处找东西吃
但是间间餐馆都做满人
气到
我们就去了一间叫做x牛的吃
menu里面的看起来都太好吃了
我们点了不多也不少
谁知道。。。
难吃到一个不行
我叫的是麻辣肉酱炸酱面
咸到一个不行
我把面吃了料没吃
惠娴叫了清汤鸡排拉面
她的还算安全
我们还叫了类似蛋卷的东西
也是不出我所料
里面竟然有美乃滋
我最怕的白白的食物
我还是硬吞
我们真想写一张纸条跟他们说难吃
但最后还是没写
哈哈没胆


然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哇塞!!囧
人也太多了吧!!
我们只能乖乖的排队
我们买了x-man
本来是要看kungfu panda 2
可是没位了
买好了票
还没到时间
你才我们去(=@__@=)哪里?
哈哈!!我们又去吃
我们看到food court的铁盘面好像很好吃
又吃了
可是买来的是后是难吃的咯-_-#
我们浪费它了
她买了鸡扒
也是难吃的喽!!                               上帝请原谅我们的浪费
今天吃到的东西都是难吃的
哎~这证明了好看不一定好吃

看还有时间我们就到处逛逛啦!
我们在一间礼品店逛了很久
里面的东西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看看看, 但我没买到
还是有ATM的时候才划算
惠娴买了黑框眼睛
我已经有了
我们约好下次出门要一起带
O(∩_∩)O~

时间到啦!
看戏
好好看哦!!
但可恶的是我们没看完
因为巴士要走了
可是上巴士的时候竟然很多人还没到
没时间观念到了极点
气到-_-#爆炸
算了不跟他们计较

然后我们就去auto city
但我先回了
老爸老妈来在我!!
也累了不想玩到太晚
然后就吃宵夜
回家冲凉睡觉

一天就酱结束啦!!
拜拜( ^_^ )/~~拜拜( ^_^ )/~~拜拜( ^_^ )/~~拜拜( ^_^ )/~~拜拜( ^_^ )/~~拜拜

2 comments:

  1. 哇~真的有酱难吃吗??看起来很好吃也
    玩得很开心吧~你还拍了bus uncle呀~哈哈

    ReplyDelete
  2. 都说只能看咯!!
    几是我们才能想酱出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