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无聊咯我╮(╯_╰)╭

这几天老师都在分考卷
分数???
明显下降。。。
算了考过就过了~\(≧▽≦)/~啦啦啦
没关系(ˇˍˇ)
可是有个人退步得很厉害
她跟她的某人刚刚恋爱
成绩明显退得很厉害
看吧!!
现在谈恋爱未必是一件好事
现在恋爱顶多可以让你的中学生活没我那么无聊咯!!
我是还蛮无聊的啦。。。
近期开始怕了起来
你知道怕什么吗??
说了你也不相信
怕嫁不出去。。。
中学生活真是太dry了
但幸好还有好友的陪伴
但好友归好友
人还是会重色轻友
就像那个龚惠娴一样
很严重咯她
但现在空窗才有时间陪我
哈O(∩_∩)O哈!

难熬的日子就要到来了
Percubaan要到了
23/8 快吧???
哎又要读书
累到
每要读书我就累的啦
快点过这大半年吧!!!!

过了。。。
我的美好的未来就会到来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