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爱我新亚。谢谢老师


刚从新亚运动会回来。。
遇见了我以前的好多老师
黄美婵老师
洪才雁老师
苏玉芳老师
和他们拍了照
今天是要去支持美霓的啦
她拿银牌。。拔河的
好好笑哦!!
他们一下子就被ko了~\(≧▽≦)/~啦啦啦
洪老师还激励我
希望我SPM考很好
我能吗???
苦恼╮(╯_╰)╭



看看林美霓的囧样
嘿嘿
O(∩_∩)O哈哈哈~


也听到了久违的新亚校歌
鸡皮疙瘩
好久没唱咯!!
威中阿儿马竖立我新亚。。。。
小学生都唱得好大声
完全没跟音乐唱
好笑到。。
可是长大的我们在学校都不唱
那是为什么呢??




还有一位老师还没登场
就是黑面将军
新亚的训导主任
凶到。。。。
他教我们英文
就是他
我的M才会写得正确
可是他对我们这班很好
在我们班很可爱
很爱唱歌
很爱跟我们学华语
常常学的两句

基督教堂 = 蜘蛛车虫(福建)

回教堂 = 火车虫(福建)






爱我新亚
O(∩_∩)O谢谢老师



( ^_^ )/~~拜拜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