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心愿达成❤

好久没写了 今天心血来潮写一片
今天我好开心❤心愿达成咯!!
我接下来的生活会安静很多
这才是我的lifestyle
我真的受不了那些噪音
在我的生活里永远只能有音乐这一种声音
那群家伙在学校的幼稚行为
真是受够了!!拜托!!你们能静一点吗(⊙_⊙)?
真的打扰到我了!!

今天我开始打硬仗
我要进步 所有B的都要变A
换了位子让我更专心
我这次不会酱轻易放弃了

我要强力推荐一首深入人心的歌
Magic Power - 放了自己
已经好久没有一首歌可以让我听那么多次
可能我感同身受吧!!

就酱先。。。拜❤

1 comment:

  1. 意志很强哦~加油~我们两个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