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A lot of thing...

失眠了。。。
没用·啊我
刚看了真相 Alex叫人杀了女朋友Ceci 我好难过哦。。。心无平静下来 我入戏了
可能是我喜欢马国明(Alex)可是他竟然演酱子的角色 ╮(╯▽╰)╭
我无奈。。。。

不说这个了
我啊!今天喝了LOHAS 蛮好喝的 以为会很甜 但不会 蛮适合我的 水蜜桃红茶 love it❤
下下在喝其他の

某一天 我喝佳欣佳仪聊天 三个女生 坐在一起还会干吗 聊八卦
我们聊了某情侣の是非
聊了a lot 东东

考试大作战o(>﹏<)o
我怕怕了 大家都在k书 少见 男生都读了~\(≧▽≦)/~啦啦啦 我也开始了 进度慢慢 快跟不上
我该怎么办咧!!烦馁!!!

心情奇怪
我这个人越来越奇怪 我已经没办法和别人好好相处 我的心融不进人群 有时好像很开心 有时很难过 就像云霄飞车一样 起起落落 开心又没很开心 伤心会很伤心 我容不下吵闹喧哗

人。。。。
现在我真正的接纳的死党 只有。。。
佳仪 丽娜 惠娴
that's all
在他们面前我可以真正的做自己
伪装太累了 我又是问自己干嘛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 我也不知道 我auto会在人面前设下防护罩 我不会轻易地相信人 爱人 我就是酱
我想我真的太爱林美萍了❤

家人❤
我真的太爱他们啦!想一辈子缠住他们
muackssss!!!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 no 1

该停下来了
在约O(∩_∩)O~


waiting for my future....

1 comment:

  1. 是你不要接受其他的人啦 试试敞开心房嘛
    你也要努力读书咯~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