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我干的好事❤

上星期周末干了蛮多是地!!
SAT
我去爬山 很久没有去了 累到 我的体力还输过爸爸他爬得比我快 在那边讲风凉话 整天讲我很肥!!!! 别忘了你也胖会了 裤子都穿不上了!!!O(∩_∩)O哈哈~

SUN
去槟城了
我们本来要去Pulau Jerejak的 但最后没去太贵了 五个人RM105 来回坐船而以 也幸好没去因为我们会的时候就下雨咯~\(≧▽≦)/~
然后我们到美湖钓鱼 开心❤ 太久美掉了 可是我掉了好多叶子 我帮海进行了清洁 一只鱼都没钓到 我们一直学抛线 好好玩 老妈也在车上钓鱼 O(∩_∩)O哈哈~
我们还看到巴士 原来UNCLE在新亚老师来玩
然后我们就到Balik Pulau买榴莲 吃Laksa 好吃好吃!!
吃完后 就去新的Tesco走走 那边的比我们的好走有好多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1st Avenue Carerfour
我们买了59仙的西瓜哦!!

有空在尚在照片啦

真是惊喜连连!!!
好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