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8As’ 也困扰!!

‘8As’

你最近逐渐让我很困扰!!!


一开始拿到成绩,我很开心,但也感到不可思议!
我真的没那么厉害的
以往常的成绩是不可能拿酱多。。。
我知道我的底有多厚。就算比人家厚,也就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
可能我的成绩对一些人来说遥不可及,因为我本来也是酱看待它的 >.<
所以不可能~~
如果真的要找出‘为什么’
那就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

马来西亚的 SPM 程度实在太低了!!

最近大家都爱问我拿多少As??
我:“8As”
他们:“哇!!好厉害噢!!”
听到他们的反应,我就有莫名的心虚感。。。
我就会跟爸妈说:
“你们的女儿我真的没那么厉害!!我只是幸运得很厉害而已!!真的!”
爸妈:“ 没有啦!! 你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了!!”
努力?!会想的人几乎都有很努力,有不见得每个人都可以拿strike的。。。

老实说,比我厉害的人实在太多了。。。
今年500++的人拿 strike A+s
我真的没那么厉害,对吧!!
我还是很普普,不是吗?!

结论就是~~我其实没那么厉害~~

==

这只是你们太过奖了!!真的!!不骗你!!千真万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