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羡慕篇~~我要去旅行!!!

羡慕

我看这两个字会不断的陪我到尽头吧!

常会羡慕别人有这个那个
但我爸明明就给我最好的了
但我这该死的 就是不知足
明明人家有的我不缺
我有的人家未必有
但还是会羡慕他们得到的
我还没有的东西

如!!!!!!人生经验

我想去旅行
去那里都好
本地 外国都ok
我想来点不同的
不要又是逛街 吃饭 看电影
我想到
澳洲玩笨猪跳 ,在大桥上看雪梨歌剧院 ,吃路边摊的大热狗&pie
中国走万里长城 , 吃北京烤鸭 ,去跟毛泽东致敬
韩国追星 ,看韩国人的脸又多假 ,到东大门血拼
蒙古原野奔跑 , 跟他们说“ jia xi de lei ”
芬兰做sauna , 然后跳到结冰的湖里,来个冰火五重天
英国看大笨钟 , 看威廉王子是否真的要秃头 , 看他老婆又多漂亮
日本吃寿司,拉面,看他们是不是都长不高
去不知道哪里 看一些我还不知到的人事物

我虽然不缺但我还想要!!
我看我还不知道钱是又多难赚才会又酱奢侈的想法吧!
我爸常说我那爱乱花钱的个性
可能要到我真的出社会是才只钱是多么珍贵的吧??!!
我只到钱难赚,所以我会尽量节省一点点
希望我真的可以实现我这奢侈的梦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