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My college life is coming soon~~~~


SBS FLAG~~CHEER!!


星海


Group 17 ~~ Singapore


Fight~Fight~Fight~
Slogan


Relax~~zzzzzzzz



说说我这个星期干了什么是啦!!

我进tarc了。。。又向我的梦想迈进了一大步了~~
这整个礼拜是orientation week
就是去玩咯~~briefing咯 zzzzzzzzzz
还有...
wow~~fanstatic baby~~
telematch 跟sportday都不错~~
只是每天都很累。。。

我又要离家了~~住宿舍
希望可以跟室友混熟!!
明天就开课了。。。兴奋多过于紧张
我的college life就酱开启序幕啦!!
                                                                                           
我会尽量把我那‘黑面神’遮住~~
认识多点朋友的!!
告诉你们些小秘密。。。tarc果然很多帅哥~~                          
哈哈~~

我会认真读书的。。。
身为一个scholarship holder还真不好做~~
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