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看了几个朋友的blog后的感想

2345 我其实应该睡觉的。。。明天还要去怡保><
但我想写写我看了几个朋友的blog后的感想。。。

我只能说人是在变得太快了!!
其中一个就是
小学很乖----中学变成坏坏女
她真的很有勇气拍一些尺度很宽的性感照
然后把她放出来的半粒用个爱心遮起来!!
其实只变的更明显而已不是吗??
怪了。。。

有些人爱在blog上写与另一半的爱情事迹
我最爱看这些了啦!
我还看到了住我家后面那家伙女朋友的blog
他们拍了好多照片啊!!
好幸福的说。。。
恩爱恩爱

最近发现身边的朋友都谈起恋爱来了。。
我还是一个人
有时真的会想如果我一辈子都没有恋爱
我该怎么办??
当老处女??啊!!!!我不要
可是如果谈恋爱的话
我一定不是个好情人
因为我很自私。。。
一定要别人爱我多一点
哈哈!!

去睡觉了!!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