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忙碌的一天

今天忙透了~~~
bank bank bank
连续去了三间bank做ptptn的东西
真的很麻烦!!!
开酱多acc 开到我要 ki siao了!!!
天气又热半死!!
我都要变烧猪啦~~

yesterday。。。。

昨天到林氏普宁市玉溪乡拿奖励金
就很开心~~ 拜了祖先 就吃东西
然后才领奖
我们主席人好好噢!!还要帮我申请奖学金
不知到成不成功?!
可是还是要谢谢他啦!!

之后就去sunway 走走咯!
去买衣~~要开学了嘛!
终于又得穿便服了~~好耶~~
下个礼拜 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就要开始了。紧张><

然后去找外婆
外婆还叮咛我小心点~~
还说了。小心一些猪哥男
她说我可以交男友 但要带给她过目先
她才放心噢!!
我妈说不要带给她看,因为一定失败!!
该不会她有类似经验吧!!哈哈
上了拉曼 我暂时想好好读书
我拿了它的merit schloraship
不是开玩笑的~~~成绩不好就不给了
拿我不就 死定了~~
我爸会把我给杀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